蹦哒不是蹦跶

我爱6927!【震声】

传说彭格列是个很厉害的人呢

第二章 新的家庭教师&新的同学

#还是多说两句吧

#cp:骸纲,快新

#文笔渣,人物崩坏慎入

#懒癌晚期患者慎入

夜渐渐地深了,本来就没几个人的米花町此时更是空荡荡的。

『没想到居然要送这个哭啼啼的小女生回家』柯南想。

“喂,这里就可以了吧。”柯南回头对灰原哀说,转身离开“我要回去了。”

可是,当柯南走了几步后,“哭泣”的女孩将捂住脸的手放下,脸上却没有一点泪痕。

“APXT-4869”女生双手反握,望着柯南,柯南似乎也吃了一惊,望向灰原哀。

“使细胞程序性死亡的药物,一般会杀人于无形。不过,也有意外没有死亡的,身体会缩小到幼年期。比如你,工藤新一。”

!!!

“你……怎么会……”已经没有言语来说明柯南的震惊。

“我跟你一样,吃了那个药。而且APXT-4869的发明者是我。我也是那个组织的一员,宫野志保,代号雪梨。”

『不妙!』柯南想,『得通知阿笠博士!』

“没用的哦。”看到柯南准备打电话的样子,女孩继续说“想想在学校,我说的地址是哪里。”

『可恶』

是继续跟这个女孩耗下去,还是去检查阿笠博士的情况?权衡利弊之后,柯南只好丢下灰原哀往阿笠博士家跑去。

『博士!千万不能有事啊!』

“切尔贝罗?”的确很奇怪,切尔贝罗实在没有拜访的理由。

『不会是白兰吧』骸想『不过她们能正常的敲门还真是少见。』

“是的!”切尔贝罗其一,“ 我们是密鲁菲奥的切尔贝罗机关。”

“奉白兰大人的指令。”切尔贝罗其二。

“来向彭格列第十代首领传达白兰大人的口信。”齐声。

“……”

“啊?”

“为什么是现在……”

“kuhuhuhu……是白兰故意要切尔贝罗这个点来的吧!”六道骸“笑”的一脸灿烂,居然打扰到他和彭格列。看来是时候该往那个棉花糖身上捅几个洞了。

“行了。”Reborn现在才从楼梯上走下来,不急不缓,“听听白兰想说什么吧。”







等柯南到博士家之后,才发现……被那个女孩给骗了!灰原哀原本是黑衣组织的人不错,但是她已经背叛了那个组织,而且她还是逃到这里的。

虽然知道博士没事松了口气,但是这种怀疑人生的感觉是怎么回事……

“博士,她怎么回事。”

“哦,灰原哀这个名字啊,是我跟她一起取的。灰是……”

“不是这个!”柯南炸毛,“为什么她会在这里,她不是黑衣组织的同伴么?”

“是阿笠博士把我捡回来的。”小哀回答。

“他们杀了我姐姐。所以我就背叛了他们。然后作为背叛者的我就被他们囚禁起来了。本想着与其被组织处理掉,不如自杀。没想到啊,本为了自强地服下那粒药丸,居然让我的身体缩小到了幼年期,并垃圾同道里逃了出来。”

灰原哀笑的一脸轻松,仿佛在说别人的故事。

“逃出来的我无处可去。只有你了,柯南。”

“……”柯南觉得无力反驳。

“嘛嘛,毕竟她是APXT-4869的开发者。说不定可以做出解药哦。”阿笠博士按住柯南的肩膀,试图让柯南平静下来。

“没用的,我逃出来的时候资料都在研究所,那么巨大的资料,谁背的下来啊。而且……”小哀走到桌边,抖开了一张报纸,“他们已经回收了。”

“哦,那是前几天药厂神秘爆炸的新闻。”阿笠博士凑过来刷了一发存在感。

“我想,跟我有关系的机构下场都是这样的吧。”小哀把报纸扔到一旁。

“那,我变小的事情……”

“感谢我吧,我在你的资料里写的是‘死亡’,因为我对你这个人感兴趣。”灰原哀走到沙发上坐下,拿过一本书一本正经地翻看着,“不过不要放松哦,要是他们发现我这个叛徒改动了资料应该也会重新怀疑起你吧。而且,用这个药的,可不止我们组织。”

“不止你们?什么意思?”

“半年前,彭格列高价购买了不少APXT-4869。”

“彭格列?那是谁?”

“传说中的,世界上最大的黑手党组织,不过现在也管现在的第十代首领叫彭格列。”灰原哀合上书,直勾勾地看着柯南,“怎么样,还牵扯到了传说中的最大的黑手党,还要把我留在身边么?高中生侦探?”

柯南静静地看着小哀,认真地思考过后,只能无奈地叹口气。“你就留在这里吧,你要是被发现了的话我也很麻烦。”

“哦呀,真是好心的侦探。”嘴上不饶人,表情却像是松了一口气。

“不过,真的奇怪啊。”柯南若有所思,“半年前的话,应该没有谁知道APXT-4869能够使人缩小吧……”

如果不知道的话,为什么彭格列非要APXT-4869不可?可以用高价来购买。还是说要暗杀什么人非要用这个药?居然买了不少,彭格列到底想干什么呢……

然而,在柯南对彭格列感兴趣的同时,彭格列却已经在崩溃的边缘。

“这是怎么回事啊Reborn!”

切尔贝罗走掉后,在纲吉的房间里。纲吉抓狂地对着Reborn大喊:“为什么白兰会要来当什么临时的家庭教师啊!还有Reborn你要去哪里?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?!!”

“啊,我昨天晚上有告诉你哦,不过你好像已经睡着了。”

“那也能算么!”

“喂喂!阿尔克巴雷诺……”六道骸浑身散发着几乎可以实体化的怒气,“笑眯眯”地说,“为什么要把那个该死的棉花糖叫过来?还有阿尔克巴雷诺你要是不在的话,由我来当彭格列的家庭教师不是更好?”

“就是你我才不放心!谁知道我不在的时候你们会不会做出什么【哔--】的事情出来!”Reborn露出来了一个充满阴谋的微笑。

看到这个笑容,纲吉忍不住浑身一颤。Reborn只要露出这个笑容就铁定没什么好事,还有……那个【哔--】什么……

“我要睡了,蠢纲也早点睡吧。”Reborn拉开纲吉的房门。自从Reborn长高之后之后就没有再跟纲吉同居一个房间了。

“还有!晚上你们给我安静点!要是【哔- -】的时候吵到我了就都给我去吃枪子!”

Reborn说完就“乒”地关上了房门。

“kuhuhuhu……这是自然……”

“等……等一下,Reborn你已经默认了让骸住下了么?还有那个消音是什么鬼……唔……”

纲吉瞪大眼睛,呆呆地望着,离自己只有一厘米的脸。

许久,骸才松开纲吉的嘴,轻轻地吻住纲吉的眉心。

“骸……骸?”被抱住的纲吉,脸一下就红到了耳根。

六道骸好像没有听见似的,贪婪地吸收着纲吉的味道。

“骸!”满脸通红的纲吉慌忙地推开了六道骸。

“你……你快回去吧,我要睡了。”

纲吉躲进了被子,将自己裹了起来。

“纲……”骸也顺势躺下,搂过纲吉,“我会一直待在这里,直到你睡着。”

“这算……什么事啊……”声音渐低,到了尾音却已成梦呓。

“纲吉?”

“……”

“哦呀哦呀,已经睡着了啊。”

轻舐少年的唇,温柔的触感令人留恋。

“晚安,首领。”

【做个好梦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翌日】

清晨,纲吉难得地早起了。但是当纲吉起来的时候,就没看到骸。

『可能已经回去了吧。』纲吉想。

从并盛町,到米花町的帝丹高中以及帝丹小学需要坐一段时间的电车。因此每天接送蓝波,一平的“任务”就由纲吉接下了。当然咯,有小鬼的路上难免不了吵闹。当电车到站的时候,蓝波从电车上奔下来,一边嚷嚷着要纲吉快点,一边和一平打打闹闹的在路上跑着。

与此同时,毛利兰和“少年侦探团”的孩子们也从这条路上进过了。大老远地,柯南就看到了蓝波三人。

“喂!蓝波!一平!”

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,正在“咦哈哈哈”地乱跑的蓝波和一平回头看向来人,“哦!是柯南!”

“诶,是蓝波和一平的朋友么。”纲吉也停了下来。

少年侦探团的五个孩子跑到纲吉的面前停了下来。

“蓝波!一平!一起走吧!”光彦说。

“他就是你说的那位‘阿纲’哥哥么?”灰原哀抬头看着纲吉,上下打量着。

『怎么看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嘛。』这是小哀对纲吉的初次评价。

『啊咧,总觉得这个女生有点奇怪,是我的错觉么?』这是纲吉对小哀的初次评价。

“啊咧咧!才不是呢!笨蛋阿纲是蓝波大人的手下哦!咦哈哈哈……”

“哈--”对于蓝波说的“笨蛋阿纲”,纲吉只能抱以无奈的微笑。

“诶--”少年侦探团的孩子忍不住发出了惊讶的声音。

“啊,看校服,纲君也是帝丹高中的?”毛利兰说。

“啊?是的。”纲吉不好意思地绕绕头,“一年A班,泽田纲吉。啊……那个……”

“啊,我叫毛利兰,二年B班。”

“这样啊,是毛利学姐啊。”

“阿纲哥哥!”一平抬头,“我们先走了哦!”

“诶!没问题么?”

“没问题的啦!”毛利兰开心地笑了起来,“孩子们在一起,没问题的!”

“好吧,那,路上小心,蓝波,一平。”再怎么说,戒指争夺战也好,未来战也罢。就算到了彩虹代理战,这两个孩子也从来没有离开过自己啊。

“嗯!阿纲哥哥再见!”

蓝波做了个鬼脸“笨蛋纲!”

纲吉:(▼A▼#)

-柯南:“你好像很高兴?”

-灰原哀:“哪里,只是有点羡慕罢了。”

-“羡慕?”

-“蓝波有个好哥哥呢……”

在帝丹高中的门口,纲吉……碰到。啊不对,看样子,白兰应该,在帝丹高中的门口等好久了。

“纲~吉~君~”白兰张开双臂,非常热情地向着纲吉扑了过来。

不过……回应这个“热情”的……是六道骸的鞋底。

“骸……骸!你……什么时候……”这是惊魂未定的纲吉。

“真无情啊~小骸~”这是顶着骸的鞋底依旧卖骚(?)的白兰。

“刚刚!”六道骸没好气地,“kuhuhu,白兰你这个变态来找我家纲吉干什么?”

『骸……论变态你跟他可是半斤八两啊,还有我什么时候变成“你家的”了?』

“别这样啊~小骸~可是Reborn拜托我来当家庭教师的哦~~”

白兰接住攻击过来的三叉戟。纲吉则默默地后退以免被波及到。

“滚!去找你家正一去!”

『啊咧?白兰和入江正一?什么时候?』

“我也想去找小正啊~要不是拉尔酱怀孕了我也不会来啊!”

『拉尔•米尔其?可乐尼洛的孩子么?还有我怎么没听Reborn说过啊!』

“不过话说回来,白兰先生。Reborn为什么会突然离开啊?”果然还是很在意,但如果是白兰的话,或许会知道。

正在打斗的两人突然一下停了下来。望着纲吉。

“kuhuhuhu……”骸突然一下笑了起来。

“原来如此,纲吉君还不知道啊。”白兰也笑了起来。

“真是迟钝啊,彭格列(纲吉君~)。”

第二章 END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