蹦哒不是蹦跶

我爱6927!【震声】

传说彭格列是个很厉害的人呢

第三章 风声

#不会弄传送门的某渣……

#我就随便写写……

#一看就是个垃圾还是别看了吧【划掉】

果然有点奇怪。

原本应该会分散在四处的守护者们突然又聚集到了自己的身边,六道骸和被自己宠大的蓝波自然不必说;山本狱寺他们也可以暂且不论,可是其他人呢?大哥有什么理由回来?还有云雀学长呢?他可是比任何人都喜欢并盛的。可是在这一天,云雀学长跟其他的守护者一起,出现在帝丹。

同一天,西蒙家族,以及白兰都聚集到了这里。

同一天,Reborn离开了。

真的是太巧了。

但是,超直感却叫嚣着。这绝对不是巧合。

绞尽脑汁也想不到什么问题,纲吉只好放弃。

至于早上的闹剧,两人自然是被“违反纪律”为由,分别被赏了一扇子和一拐子。之后棉花糖倒是识趣地离开了,不过凤梨却跟并盛鸟王打起来了。

『还在打……这两个人……』

这是放学后回望屋顶的纲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色已晚,早就空荡荡的米花街,此时只有一个带着眼镜的男孩子在街边走着。男孩四周看过,确认四周无人后站定。

“喂!快斗!你在吧?!”

“咦咦咦??”

少年几乎是跌倒出来的。

“新……新一?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

“拜托了快斗,刚刚在泽田纲吉家里还不明显么!”柯南有点不想跟这个人说话了,说好的高智商呢。你老远地趴在别人家屋顶上,看不见才叫奇怪好么……

那是放学的时候,刚刚转学来的蓝波跟元太他们说到自家的新游戏。然后柯南就被他们拉过去玩了。

蓝波和一平住在并盛町的泽田宅。似乎是个很普通的家庭,有温柔美丽的妈妈和一个非常宠蓝波一平的大哥哥。至于“非常宠蓝波”嘛,柯南觉得这个评定还是很公正的。因为当时蓝波把大家带到房间里玩游戏的时候,刚开始大家都不知道这个房间其实不是蓝波的。

是泽田纲吉的。

尽管如此……熊孩子们还是把房间翻了个底朝天……

元太在抽屉里翻出了一大摞零分试卷;

光彦在床底找到了一个非常稀有的游戏光盘;

步美在衣橱里找到了一条非常可爱的粉红底的爱心胖次……

等等最后一个一般男生会穿那种东西么。

重点是最后蓝波趁乱找到了纲吉的恋人送给纲吉的礼物——那是一个非常好看的粉色爱心形状的盒子,上面用非常漂亮的日文写着【献给我最爱的纲吉君】

盒子真的非常漂亮,浪漫的不像一个日本人会做出来的事情。盒子明显被人打开过但是却被一个歪歪扭扭的丝带包裹起来。看起来纲吉非常珍视这个来自恋人的礼物。

“里面会是什么呢?”

『喂喂!拜托灰原你就不要再添乱了好么……』

“好奇!想看!”

『啊啊啊!一平你是好孩子吧!是吧是吧!』

“打开看看应该不要紧吧……”光彦已经把把那个丑丑的丝带解开,准备对盒子动手了。

『等!等!光彦!这样不!好!』

正当柯南要制止的时候,门开了……

门开了……

开了……

了……

……

开门的还是泽田纲吉……

……

空气瞬间凝固了。蓝波手里还拿着那个已经被拆开的礼物盒子。

“蓝波!!!!”

『糟糕!要被骂了。』

正当大家这么想的时候,房间的主人却沉默了。

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。

“啊……好吧,我去客厅。”

然后他就关上门走了。

走了……

……

“啊!”

良久,元太张大了嘴巴,却只发出了一个音。

“哇!”光彦一巴掌拍上了蓝波的双肩,“那就是你说的阿纲哥哥么!那就是你说的阿纲哥哥么!”

“我也想要这样的哥哥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过话说回来,当时我真的有些吃惊呢。”

“嗯?”快斗不明所以。

“啊,没事。”柯南从愣怔中清醒,“所以我拜托快斗的事情呢?应该不会没有进展就跑来找我吧。”

“新一你真是的,没事就不能来找新一么?”黑羽快斗显得有些不高兴,“不过确实有些进展。”

黑羽快斗把手机递给了柯南。手机屏幕里是一张照片,那是一张被烧的差不多的纸,只有最后一行字可以辨认。

【严禁任何组织以及个人,以任何方式威胁到彭格列十代首领的生命安全。】

落款名也被烧毁,只能看到一个“冯”字。看字体,应该是印刷上去的。

“其实这份资料是警方发现的。虽然只是个小型的黑手党组织,但是发现其犯罪并打击的时候还是浪费了不少警力。而且这张纸据说一碰就碎了,所以警方也没有去在意这里面所说的‘彭格列’是什么。本来这张无意照下来的东西白鸟那家伙是准备删掉的,还好我眼疾手快给你要过来了。”

黑羽快斗说,掩饰不住地得意。

“怎么样?大侦探?有进展么?”

柯南看着图片良久,叹口气并把手机还了回去,“不……有用的东西太少了,完全没有头绪!”

“不过,我觉得有哦。”

“?”

看着柯南不解的样子,黑羽轻轻松松的笑了,“新一,你觉得,什么样的人可以向这样组织发号施令?”

柯南愣了愣,右手扶住了下巴,“难道?是……‘执法者’?”

“你那是警方这边的说法,新一。”黑羽快斗说,“据说黑道上有这么一个组织,专门来管辖那些警方无法插手的黑暗。说来也是讽刺,一般警方无法抓到的亡命徒都是由他们来处理的。所以各国也都默认了这个组织的存在。并叫他们‘执法者’。不过他们有名字,叫‘复仇者监狱’。”

“复仇者监狱?”柯南重复了一遍黑羽快斗的话,“那,那张纸里的‘冯’……”

“嗯,应该就是里面的最高的管理者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啊!新一!”黑羽快斗突然蹲下身来,一把楼住柯南的肩,“看着我这么努力地份上!没有奖励么?”

“啊啊啊,拜托,我现在可是小学生的身体哦!”

“啊!新一!你怎么能这么想我呢?!”

黑羽快斗松开了柯南,气鼓鼓的说。

『难道是我想多了,快斗只是单纯地想要我夸奖他?』柯南狐疑地想。

“三年血赚,死刑不亏!”

“……”

柯南一脸嫌弃地推开快斗,转身就走。

“啊啊啊!新一!别这么绝情啊!”黑羽快斗急急忙忙地追赶上来。

“事情麻烦了啊。”柯南无视了快斗那可怜的小表情。双手环抱在脑后,一脸无奈,“不过我有点不明白,快斗,你说这个执……复仇者监狱为什么要保护着彭格列十代首领的安全?复仇者监狱很护短么?”

快斗扶着下巴,跟在柯南身后走着,“哈?你听说过哪个法院会护短嘛。毕竟是被警方称为“执法者”的存在,这就说明,复仇者监狱在各个国家都是属于合法的存在。毕竟……多亏了复仇者监狱,黑道才没那么猖狂。所以……”

快斗揉揉柯南的脑袋:“所以新一,不要去……至少不要去跟这个传说中的彭格列作对。好么?这太危险了!更何况……”

看到柯南没有任何表态,黑羽快斗咽了咽口水继续说:“据说,在彭格列的高层;尤其是首领,每一个都是以一敌百的变态……”

“你怕了?”柯南听不下去了,站定。满脸的无畏。

柯南的眼睛里,写着决意。

黑羽快斗觉得自己败了。

“啊,我都忘了……”黑羽快斗挠着脑袋,温柔着笑着说,“这才是新一。”

“嗯……谢谢你,快斗……”

黑羽快斗不等柯南说完,揉了揉他的脑袋,并握住他的手往楼上走。

『还有……对不起……』

敲了半天,小兰才把门打开。小兰有点慌忙的样子,好像刚刚在忙着什么。

“啊,是快斗啊,这么晚麻烦你还真是不好意思。”

“哪里哪里,毕竟是新一拜托我的嘛……啊,新一!刚刚在路上碰到了……好像很急的样子啊哈哈哈……”

不太会撒谎(?)的快斗扰头尬笑。

“这样啊,不过我也刚刚在跟青子打电话来着。”

“嗯?”

柯南和快斗明白了过来,原来刚刚那么急,是还在打电话。

“我跟青子说了,要是快斗跟新一一起来欺骗我们的话,我们就要好•好•地收拾你们哦!”

“噫!!!”

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小兰手里那粉身碎骨的啤酒罐,柯南和快斗仿佛看到了自己的下场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纲吉君~你心不在这里哦!”

仿佛一只受到了惊吓的兔子,纲吉慌张地低下头。

“Reborn君他,大概是听闻到了什么风声呢。”

“诶?”

白兰十指交握地顶着脑袋,撑在矮脚桌上,笑眯眯地:“因为纲吉君好像很在意那件事呢,所以就跟纲吉解释一下啦~”

纲吉停下了手里的笔,“风声……是指?”

“有老鼠在,蠢蠢欲动了呢……”

白兰睁开眼睛,露出了危险的笑容。并满意地看到了对方被吓到的表情,“不过安心一点,纲吉君。虽然我们没办法知道这个‘老鼠’是哪方势力,但一般只要不是警方就没问题。”

“警方?”纲吉忍不住在内心吐槽了一句『对哦,还有警察呢……』

“嗯~~作为世界里最大的黑手党组织,再怎么说也会有警方注意吧,比如……FBI?”

『那我这么长时间都没碰到过几个警察岂不是太……幸运?』

“嗯~~不过这些事就交给Reborn君好啦~”此时的泽田纲吉的表情特别丰富,白兰觉挺有意思的,“我还是喜欢一些有挑战性的事情啊~”

“有挑战性的事情?”

『对哦,这家伙。有想过要毁灭世界来着。』泽田纲吉不禁又对白兰多了几分警惕。

“嗯,不过现在对于我来说。”白兰好像知道了纲吉在想什么似的,用食指敲了敲纲吉的课本,“让纲吉懂得这些题更有挑战性哦~~”

纲吉突然有点想给人来一记零点突破,冻他个两三年再说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意大利的西西里某处的宅邸】

昏暗的烛火摇曳着,寂静的长廊里回响着男人的脚步声。男人不急不缓地走到大厅前,拉来了门。

“Reborn!怎么才来!”在坐的一个怀孕的女人忍不住最先发出了不满。

“太慢了!Kola!”

“不守时的Reborn……真少见啊。”带着帽子无法知道其性别的人抬起头来,却依旧无法看到他的脸。

“是因为那个小鬼么?”这是一个装束充满了中国风的男人。

“拉尔!怀孕了就别来了吧。”Reborn四周扫视了一眼,在唯一的空位上坐下“百幕达那家伙呢?”

“百幕达的话……‘我已经把彭格列小鬼的人情还给他了’……他是这么说的”回答他的是个绿色头发的男人,穿着白大褂,看样子应该是科学家之类的人物。

“总之,现在彩虹之子都到齐了,就你最……”紫色头发的男子被Reborn瞪了一眼,只好硬生生地把“慢”字给吞回去了。

“好了,既然如此。”Reborn压压帽檐,“让我们开始吧,尤尼!”

第三章 END

『那个东西是谁送的,就不用说了吧。要不要来个人猜猜送的是什么?有一个人我就满足了(嘀嘀咕咕)』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