蹦哒不是蹦跶

我爱6927!【震声】

传说彭格列是个很厉害的人呢

第三章 其2 风声【番外篇】

#白正专场

#其实是第三章的一点尾巴……





入江家的门铃响的时候,时间刚过十点。

入江明子将门拉来,小心翼翼地透过门缝问门口的男人:“请问你找哪位?”

“嗯~我来猜猜~~”门口的白发少年似乎没有打算回答明子的问题,“你应该是小正的姐姐吧。”

“小正?难道你是小正的朋友?”入江明子听到对方如此亲切地称呼自家弟弟,就放松了警惕,将门拉开来。

“嗯~~算是吧……小正他人呢?”

“正一的话,他已经去睡了。”『不然我就要他来开门了』明子想。

“诶~~我还打算让小正收留我一晚的~”

“这样啊,我去试试能不能把正一叫……”

入江明子话没说完,入江正一突然冲了出来试图把门猛地关上并抵住。后者眼疾手快地抵住门并把自己卡在门框之间,以免被关在门外。

入江明子被吓了一跳:“小正?你不是,去睡了么。”

“白兰大人不是去纲吉君家帮忙当家庭教师了么?为什么不去住纲吉君家里?”

入江正一没打算回答姐姐的问题。他死死地顶住门,并不打算把门口的白毛狼放进来。

“啊咧?纲吉君啊?我刚刚被纲吉君赶出来哦~~真是无情的纲吉君啊~”

“骗人,一定是白兰大人欺负纲吉君然后被骸君赶出来……啊痛痛痛!”

“正一!有你这么招呼朋友的么?!”

“不是啊老姐这人不能放进来……”

入江明子拽着入江正一的耳朵拎过来。没有了另一边的支持,白兰就顺利地进来了。

“啊,没关系的,小正只是有点害羞而已~”

“害羞?”

“嗯,所以没关系。”白兰按住正一的双肩往房间里推,“让我们单独说吧,没关系的。”

既然人家都这么说了,入江明子也没啥好说的了。

“嗯,所以白兰大人要说什么。”入江正一待对方关好房门。

白兰非常自然地走到床边坐下。微笑着看着入江正一。

“嗯……也没什么。只是彭格列内部可能有点问题。”

“问题是指……叛徒……之内的吧”

“嗯……”白兰睁开眼睛看看正一一会儿,突然又眯着眼睛笑了起来,“嘛,不过小正不可能吧。”

“诶?!白兰大人怀疑我?”

“怎么会呢,小正是什么人我很清楚的。”

白兰笑着看了一会儿正一。

“嗯~纲吉君家里是不可能了。骸君总是赶我。离纲吉君家最近的就是小正了。”

“所以……白兰大人的意思是……”推眼镜。

“小正,这段时间久打扰啦~~”

“……”

“为什么不早点来告诉我……”

“同意了?果然还是小正最好~~~”

“等!白兰大人……放开我……唔……”

【拉灯】





第三章 其2 END


评论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