蹦哒不是蹦跶

我爱6927!【震声】

传说彭格列是个很厉害的人呢

第一章 奇怪的邻居&来访的切尔贝罗
#还是废话#
#有点玩不懂老福特……设定(去看一下吧,免得踩雷)
#文渣慎入,人物崩坏慎入……
#这是家柯家柯……
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第一章】
   
       
米花街的毛利事务所,一个少女正清理着满桌子的空罐子,经不住抱怨着。
“爸爸真是的,每次都喝这么多……”毛利兰将垃圾放入垃圾袋装好,转头对沙发上的孩子说,“柯南君,能帮我去买点东西么?这是需要买的东西和钱。我还得清理房间,家里太乱了。”
“好的,小兰姐姐”柯南从毛利兰手机接过字条和钱,向门口跑去。
经过了几个月的时间,柯南已经能够非常正常的去扮演一个孩子了。柯南一手拉开门,说着我出门啦,不等小兰回答就跑出去。结果,柯南结结实实地和门口,正准备敲门的人撞了个满怀。
对方怀里的东西掉了一地。
“啊,柯南!”毛利兰从房间里出来。一边关切地将柯南拉起来,一边满怀歉意地“实在是抱歉,这孩子跑的有点急。”
“不必在意,这孩子很可爱的。”
被柯南撞到的是一个少年,大概十七八岁的光景,顶着奇异的发型,最让人在意是那个人的眼睛。异瞳?是隐形眼镜么?可是,如果真的是隐形眼镜的话,这个右眼里的“六”字也……也太恶趣味了吧!
『奇怪的家伙』柯南这样想,望着一地的巧克力,不知道该如何吐槽。
“嗯?毛利事务所?”
“哦,这是我爸爸毛利小五郎工作的地方。”
“kuhuhuhu……原来如此,‘沉睡的毛利小五郎’啊。”有着奇怪发型的异瞳少年接过毛利兰帮忙捡起来的巧克力,抽出来一条巧克力塞回毛利兰的手里,微笑着说,“我是刚刚搬过来的,小小礼物不成敬意,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,多多指教。”
“啊?好,那个,我叫毛利兰,这个”毛利兰将柯南拉过来“江户川柯南君是朋友家的孩子,现在住在我家。”
“kuhuhu……”男子的笑声无比怪异说“这么说来我还没自我介绍呢……我叫,六道骸。”
   
『来了个奇怪的邻居!』
以上是柯南和小兰的心理活动。
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
【数日后】
帝丹小学,一年级B班,孩子们正在为新同学的到来而雀跃着。
“是男生还是女生呢”光彦表现地很高兴。
“我觉得是个可爱的女生!”元太借了光彦的话。
“可是转校生有三个哦,听说有两个还是才入学的。”说这个话的女生是步美。
“那就是三个可爱的女生!”元太如是说。
“柯南觉得呢?”步美无视了元太,转头问向柯南。
“我?我觉得是几个只知道读书的书呆子哦。”柯南用手撑着脑袋,半来玩笑着说。
“诶?这么说是男生喽!”光彦说。
“呐呐!步美你去过办公室,应该知道名字吧?”元太问着步美。
“我是有听说啦,我记得是叫……嘘!老师来了!”
这时,老师带着三个学生,踩着上课的铃声进来了。学生们立刻噤了声,纷纷跑到自己的位子上坐好。
走在最前面的是个咖啡色头发的女孩子,留着娃娃头,长的及其可爱却一副很冷淡的样子;走在后面的是个可爱的女生,乌黑的头发被梳成麻花辫摆在脑后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长了一个大额头,眼睛不大却还努力地眯着,看样子应该有点近视;最后进来的是一个穿着牛仔衣,顶着爆炸头的男孩,绿色的眼睛非常活泼地骨碌碌地转着,一副外国孩子的模样。
老师依次在黑板上写上“灰原哀”“一平”和“蓝波”三个名字后,告诉大家“这新来的三个同学中,一平是中国的孩子,而蓝波来自意大利哦。请大家好好相处吧!”
班上立刻炸开了锅。
“诶!小哀好可爱啊!”
“一平和蓝波是外国来的啊!”
“怪不得蓝波的眼睛是绿色的呢!”
“好了好了。”老师做了一个往下压的手势,“请新同学找个位子坐……”
“咦哈哈哈!!”老师话音未落,蓝波就奔下了讲台,一屁股落在光彦旁边的空位上,“蓝波大人要坐在这里!”
“蓝波!没礼貌!(明显就是纲吉宠的)”一平用着蹩脚的口音教训着蓝波,却也无可奈何。她走到了步美的旁边,“这里,可以么?”
“诶?!好啊”步美表现地很高兴。
最后走下来的灰原哀明显此之前的两个孩子显得沉稳,灰原哀慢慢地走下讲台,无视了元太拉来他身边的凳子并说“请坐在这里”的邀请,径直地走到了柯南身边的空位上坐了下来,并把自己的书本拿了出来。
“请多指教”灰原哀向柯南打着招呼,却连头都没抬。
“诶?”柯南明显吃了一惊,脑袋离开了撑着脖子的手,一脸诧异地望着灰原哀。
“什么嘛!真冷淡!”元太显得很不高兴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
事有凑巧,帝丹高中一级A班,同样上演着“新同学”的剧本。同样是三个同学,同样是老师依次带入班里。
“哟!ツナ!”
山本?!!!纲吉接住差点掉到地上的下巴,才没有惊叫出声。山本武其实很聪明的,当年山本忍痛放下棒球苦读一年。结果成绩比狱寺还好,最后跟狱寺隼人一起,以全校数一数二的成绩考上了最好的高中。
『说好了好好享受高中的,没想到又找回来了。』纲吉想,『不过,山本武回来了就说明……』
“十代目!”
『果然!』纲吉别过脸躲过狱寺的星星眼,一副“那是谁啊我不认识”的表情。
第三个孩子明显比较内向,进来之后就一言不发,很窘迫的样子。
但是纲吉终于控制不住了。
“炎……炎真?!!!”
     
米花町似乎还没有到很热的时候,但是纲吉觉得自己已经快出汗了……尤其是听说到云雀恭弥也来到了这个学校的时候。
“你们,来之前好歹说声啊”纲吉觉得有点乱,“还有,云雀来帝丹?怎么可能啊!”
云雀学长离开并盛町?不可能的,不存在的,打死他都不信。
“嘛嘛,这不挺好的。”山本武双手环抱到脑后,一脸悠哉。“而且,小鬼那边。我也说过了啊。”
啊,Reborn……又是你么。
“云雀恭弥的话,确实有点奇怪。不过听草坪头说,他转过来的时候,云雀恭弥就已经在接待室了。”
大哥也来这个学校了么?什么时候,我怎么不知道啊……还有云雀学长…难道并盛町已经容不下这个鸟王了么……为什么要来米花町啊,他不怕碰到那位“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”么……
纲吉觉得云雀恭弥估计是出问题了……啊不,是绝对!
    
“话说回来,炎真你一个人来这个学校没问题么?”
“啊?没有啊纲吉君,我们一家都来了。”
“?!!”
一家人都来了……那铃木肯定也来了。
『铃木和云雀学长……这组合估计要完。』
纲吉觉得……这个高中绝对不可能好好地度过了。
  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
纲吉只觉得心好累。
放学后,狱寺坚持要送纲吉回家(即使狱寺国中毕业后就不住并盛町了)。但当狱寺死死地握住纲吉的时候……纲吉怀疑自己看到的不是跟自己出生入死的好朋友好哥们,而是一只新西南牧羊犬……
当然,狱寺要来的话,山本就跟过来了。
然后炎真一家(划掉)西蒙家族也跟过来了……
然后?然后…纲吉就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云雀学长给咬杀了……
结果纲吉还是一个人回家了。
下意识地,纲吉在帝丹小学的校门口停下了。
『不知道蓝波一平他们有没有已经回去了……总之先等等吧……』
     
   
“少年蒸饭团?”蓝波歪着脑袋,一副“我饿了”的表情。
元太立刻驳回:“是侦探团啦!”
“是的!我们能解决很多事情呢!”光彦自夸着。
“你们也加入吧!”步美向他们发出邀请。
“是玩游戏么?蓝波大人也要!”
“蓝波,不行,今天妈妈说为了庆祝我们第一天上学,做了牛肉饭!”一平制止了蓝波。
“对哦,今天有妈妈的牛肉饭。”
妈妈?一平是中国的,而蓝波来自意大利,这两个人……不可能有血缘关系吧。
      
怀着疑问,柯南想到了一个合适地问法:“你们的妈妈也来日本了么。”
“啊咧咧,不是啦,是阿纲哥哥的妈妈。蓝波大人住在阿纲哥哥家呢,阿纲哥哥的妈妈做饭很好吃的。阿纲也经常陪我玩呢……啊!”
絮絮叨叨的小牛仔突然大叫一声,大家吓一跳。
“兹纳!兹纳来接我们了。”
柯南也注意到了,远处的校门站着一个栗色头像的少年,确实像在等什么人。
“兹纳~~~”蓝波开心地往校门口跑去。
“大家,明天见。”一平也追了过去了。
       
“啊!”这个时候,元太突然大叫了起来,手里拿着一张纸条,开心地大喊,“有委托了!”
“哦!!!”大家也兴奋了起来,往教室里跑去。
“阿纲哥哥!今天蓝波在学校里有叫你哥哥哦!”一平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。
“诶?”纲吉满脸写着怀疑。
“蓝波大人才没有!”蓝波一面说,一面冲着纲吉做了个鬼脸,“兹纳,兹纳大笨蛋!”
纲吉:“……”(▼A▼)#
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
    
等纲吉和Reborn洗完的时候,蓝波一平已经跟奈奈妈妈睡着了。
纲吉洗完澡并没有着急着进屋睡觉,而是没由来地对着走廊里的“空气”凭空来了一句:“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
“kuhuhuhu……不愧是彭格列,我明明有很好地隐藏气息了。”
隐藏气息有屁用哦,凤梨雷达又不是白叫的。你化成灰我都能感觉到你。
纲吉内心无力吐槽。
看到纲吉他们这个样子,Reborn居然不惊也不怒。靠在房门边看戏。
     
在纲吉面对的方向,无中生有地产生了雾。雾越来越浓,紧接着,雾就消失了,就像没有出现过一样。
然后六道骸凭空的出现在他纲吉的面前。

“你来干什么”
“当然是来寻找夺取你身体的机会啊。”
“快回去!”
“不要!”
“快回去!你以为我今天早上迟到是谁害的!”




    
“叮咚!”
三个人正在对峙的时候,门铃响了。
“啊咧?这么晚了,会有谁来啊?”纲吉只好丢下骸和Reborn,狐疑着跑去开门。“不会是白兰吧……”
确实,半夜三更地往别人家跑。能够这么有活力的变态,除了骸就只有白兰了。
然而,纲吉却结结实实地吃了一惊。
“切……切尔贝罗?!!!”
     
    
第一章 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的什么垃圾玩意儿……
【后续在贴吧……想起来就搬一点/什】

评论(1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