蹦哒不是蹦跶

我爱6927!【震声】

【all27主G27】我的孙子不可能这么可爱

#又名——《我家孙子最可爱》

#原梗不是我,授权之后会补

#cp:all27主G27,不存在其他的cp,请注意避雷

#文笔超垃圾请放心食用(?)

#27废材高中生设,r魔王未被诅咒的平行世界,前期27与reborn未碰面设。

以上

1.

 

夜深已深,桌上的烛火摇曳,少年的心也忍不住跟着颤了一下。

传说,深夜里点一支蜡烛。对着一面镜子用刀去削苹果,只要苹果皮不断,就可以召唤出鬼魂。而那个鬼魂能够告诉自己未来。

其实少年一点也不想做这档子事!

少年叫泽田纲吉,16岁,就读于并盛高中一年级B班。是个什么事情都无法做好的废材,因此人称外号“废材纲”。虽然听说跟风纪委员长关系不错……不过那有什么关系呢?传说而已,该欺负的还是照样欺负~

总之,现在那几个喜欢欺负纲吉的家伙现在就在他背后。几个熊孩子称纲吉的母亲不在家就玩到了深夜。还觉得“半夜三更地不做点什么就太可惜了”非要玩什么招鬼游戏。

『所以说!你们玩什么招鬼游戏为啥一定要拉上我啊!呜!』

『啊啊啊!不会真的出来什么吧!』

纲吉有点想故意削断皮,但他瞥一眼身后的同学就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总于,苹果皮被完完整整的削了下来。

纲吉死死地盯住镜子,握住苹果的手攥得发白,身体也因恐惧而止不住地颤抖——要知道,这个孩子可是超级害怕“它”的!

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。

然而却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“切!什么都没有!”

“原来是骗人的嘛!无聊!”

“没意思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没有找到任何乐趣,窝在纲吉房间里的人就一哄而散了。纲吉则啜着粗气,有种死里逃生的感觉。

『总之,得把房间打扫干净。』房间里被“同学”“打理”的乱七八糟,纲吉也不想被妈妈担心。只好打扫房间之后再睡了。

 

 

其实,沢田纲吉没有什么朋友。

没有人愿意跟一个什么都做不好的“废材”玩。处于亲春期的少年,总喜欢寻找弱者的麻烦——是吃人的怪物。他们喜欢倚仗着别人的痛苦去得到快乐,似乎这样就高人一等了。当然,也没有人愿意给自己添加麻烦,大家都一致的选择了熟视无睹——沉默的猎人。没有哪个傻子会蠢到不自量力的射杀那些怪物,大家都是聪明人,都懂得明哲保身。

所以纲吉被孤立起来了。

于是纲吉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。

但是打扫完房间并丢掉垃圾后,回到房间时,纲吉又觉得有问题了……

打扫完房间的纲吉看到的是,一个西装革履,还披着披风的金发碧眼的女郎……啊,不对,男人(?)正坐在纲吉的书桌上啃苹果……

不是,人类的头上会有一团火么?!!蜡烛成精了???

“你……你你你是人是鬼?!!”

“哟!这不是孙子!”

凌晨一点左右,住在并盛高中的云雀恭弥好像听到了来自某处,貌似是纲吉的惨叫声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十分钟以后】

『为什么会这样……』

纲吉曲腿坐在床上,看着坐在床尾的青年大气不敢出,敢情这玩意还真的能召唤出鬼魂!但是没有人告诉他能召唤出自己的祖宗啊!好像还是十代前的……

“多大了?”青年(反正他就长了一张青年人的脸)鬼魂问道。

“16”纲吉老老实实地回答了。

“嗯?还在上学吧?”

“嗯”

“明天还有课吧?”

“嗯”

“现在还不睡没问题么?”

“……”

『一个大鬼魂在旁边还睡的着才叫有问题好么?!!!』

“没关系哟,我在这里的所以不用怕,睡吧!”

就是有你在这里才睡不着啊!

纲吉内心咆哮。没有说出来

“不行的话,我给你唱摇篮曲啊?”

“这个坚决不要!”

  

To Be Continued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底还是决定要写这个……明明还有一个大坑但是我卡文好久了,想想还是换个文稍微换换思路。总比啥都不写要强。

然后……

我想日更【做梦】

评论(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