蹦哒不是蹦跶

我爱6927!【震声】

杀死吸血鬼的一百种方法

#爽文,没头没尾的,请谨慎食用

#警告,综漫向

#文笔烂,慎入

#无cp,硬要说的话微微带一点all27,可能有其他的cp,谨慎食用。有洁癖的孩子请多多小心

差不多就这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沢田纲吉,人称废材纲,却是一个打败了怪物使六道骸,最后打败了邪恶的吸血鬼云雀的一位伟大的怪物使。因此被称为全村的英雄!


但是,故事并没有结束!


要知道,邪恶的吸血鬼云雀是何其的强大!那哪能是轻易地可以击败的?距上次讨伐云雀经过了59天23小时59分59秒……


“干嘛要说这么长啊?说两个月差一秒不就好了?”实在是受不得这种奇异讲解的怪物使纲发出来吐槽——当然吐槽的代价是被r爷一甩魔法棒揍趴在地。被呵斥了“不许打断我说话”就一脸委屈的抱着小脑袋缩回去了。


但是r爷明显不满足于此,尽管面带微笑也没有阻止向对方发散自己的不满。


“邪恶的吸血鬼云雀已经醒了!你要想办法再次击败他!”

闻言怪物使纲一脸苦恼的看了看自己驾驭的(自己被打的落花流水)怪物们,舔舔微微发干的唇,“可是,我已经不知道怎么…好痛!这是什么?”


怪物使纲一脸茫然的被甩一脸的蓝票,看着r爷在地上画了一个——五角星。嗯,还挺圆的…不对!


“你在干什么啊?reborn?”


踩着魔法棒的r爷画好了法阵,勾唇微微一笑。“当然是——召唤新伙伴啊!”


“什么?!召唤?原来怪物是可以召唤的吗?”

“哼,当然。”

“……所以当初为什么不用召唤呢?”那我当场四处奔波是为了什么。

“哼,你那个时候那么弱。怎么可能可以召唤的出来”


看着r爷的眼神,怪物使纲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。怪物使纲干笑两声,“那么,这个东西应该怎么用呢?”


后者勾唇笑了笑,发出来一个单音节。魔法棒敲敲五芒星的中心“在那里把蓝票烧掉就好——记得一张张的烧,单抽出奇迹。”

“不会出现什么不可控的东西吧?”怪物使纲害怕的缩了缩脖子。

“放心,一般都是你认识的。说不定把库洛姆(mama)召唤过来也不一定哦~”

“诶?那个女孩子嘛?”虽然是骸那边的人,但是那个女孩子还是很让人舒服的。

不管怎么样,多个伙伴总是好的。总于,怪物使纲点燃了第一张蓝票。忐忑不安的看着它慢慢的化为灰烬


……



“是!首领!你在召唤我吗!”银发的猫耳少年兴奋的摇摇了他的尾巴,“无论首领什么时候召唤我!我都会准时的到您面前!风雨无……唔唔唔!”

狱寺猫没能说完,因为他被塞了一嘴的小鱼干然后扔到了一边。


怪物使纲深吸一口气,点燃了第二张。


“首领大人!”狱寺咬着鱼儿摇着尾。

“……”


第三张

“首领大人!!!”


第四张

“首领!”


……


“狱寺君!”当狱寺第七次从召唤阵里转出来的时候,纲吉忍无可忍的摁住了这只猫男。“我在寻找新的伙伴,请不要捣乱好吗!”

银发的猫咪愧疚极了,乖乖巧巧的说着首领大人我错了,耳朵微微蜷曲,尾巴也耷拉着不再晃动。看着怪物使纲都有点于心不忍了。


“蓝票只剩一张了哦”r爷如是说。


怪物使纲:……好的我撤回前言。


“怎么这样!明明还有很多……一定是被reborn藏起来了!”

“没有藏哦~”r爷一本正经。

“绝对藏了!”

“没有就是没有!这就是最后一张了,给我抱着必死的决心去召唤!废材纲!”


终上所述,跟r爷争辩是没有用的。最后怪物使纲选择了妥协,并抱着必死的决心点燃了最后一张蓝票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reborn能不要念这么尬的旁白吗?”

“……想死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反复确定了猫男不再捣乱,其他的伙伴也保证了不会往里面钻了以后。我们伟大的英雄,打败过一次邪恶吸血鬼云雀的怪物使纲。小心翼翼的点燃了最后一张蓝票。


看着最后一张蓝色的纸片慢慢化为灰烬,怪物使纲屏住了呼吸,他攥紧双拳,目不转睛的看着召唤阵。


会出来什么呢。


会是谁呢……如果是认识的话…


看着召唤阵里出现的金光,怪物使纲依旧在胡思乱想,他期待着召唤阵里出现一个熟悉的脸,比如那个让他安心的迪诺先生,熟悉的——南瓜,嗯?南瓜?


一只顶着万圣节南瓜的金发幽灵一脸茫然的飘在召唤阵的中心。


“……”怪物使纲发誓,他不认识这个人…虽然那个南瓜的确眼熟,万圣节专用南瓜。


“那个”可能觉得气氛不太好,也可能觉得被个陌生人盯着怪不好意思的,金发幽灵终于挠着脑袋打破了沉默“能告诉我这里是哪里吗?哪个,其实我迷路很久了……还有你认识格瑞吗?”


……





怪物使纲突然明白了“……reborn!!!你又骗我!”

“哼,不愧是废材纲。居然只召唤出了一个没什么用的幽灵。”后者明显不打算回答他的话。

“不不不,比起这个。先不说我认不认识,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剧……”

r爷转身“持续”

“reborn!”

“得送回去吧!”

“持!续!”

“别无视我啊!!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我爽了,应该不会有后续。因为听说天使可以相互吸引,我就是想让着两天使打个照面。

虽然金问了“格瑞”但是这不是瑞金向,只是金觉得吸血鬼格瑞比较有名,问格瑞可能对方会知道,然后就可以找到路之类的……(我瞎说的)结果明显纲吉只认识吸血鬼云雀。

*金是迷路一脚跌进召唤阵的。

然后设定基本上都是官方的。

怪物使——沢田纲吉

猫男——狱寺隼人

魔法师(大概?)——reborn

僵尸——库洛姆•髑髅

幽灵——金《凹凸世界》

其实我想写这个脑洞很久了,但是不知道怎么打tag就拖到现在……好吧是我咕咕咕!

凹凸的tag就不打了,金就露了个脸,说了一句台词。名字都没有出现…对不起金宝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。

(金:那人谁啊,一见面就说我没用)

好困我睡了

想要评论……(做梦)


评论(6)

热度(24)